17坪居家室內空間設計混搭風,動線完美、視野好的新成屋!

這個設計聽起來相當有趣和具有挑戰性,因為在17坪的居家空間中要創造出動線完美、視野好的氛圍不是容易的事情。混搭風格的設計也很有趣,可以結合不同的風格元素,營造出充滿個性化和層次感的居家氛圍。重要的是設計師必須要善用空間,精確地掌握每個角落和功能的配置,讓居家空間充滿活力,並能滿足家人的各種需求。


如果您希望進門時感覺舒適,可以在玄關設計上下功夫,例如選擇合適的燈光、地磚、鞋櫃、掛勾等元素,來增加整體的溫馨感。同時,在收納空間方面,您可以考慮櫥櫃或是置物架等儲物家具,讓雜物有歸屬感,增加空間整潔度。至於修飾主臥的梁,您可以利用懸掛式的窗簾、掛畫或是裝飾燈飾等方式,讓梁柱不再是視覺上的障礙,反而成為空間的一部分,增加居家風格。


對於新成屋的室內設計,沒有做天花板可能會增加空間的高度感,但也可能造成室內的野外管線、電線露出,影響整體的美觀性和舒適感。同時,沒有足夠的收納空間也可能會導致室內雜亂無章,不便於日常生活。因此,在設計新成屋時,需考慮到空間的美觀和實用性,合理規劃天花板、管線、收納空間等,達到動線完美、視野好的效果。


但設計看起來相當有眼光,很好地利用了原有的材料和空間,看起來更舒適和美觀。弧形天花板和間接照明的運用可以讓室內的空間感更加寬敞,並營造出溫暖舒適的氛圍。同時,偏灰色的磁磚和莫蘭迪藍的牆面相互呼應,形成了非常有層次感的漸層視覺效果,讓室內設計更加精緻。整體而言,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設計案例,專業技能和設計能力使得這個居家變得更加舒適和美觀。


台南室內設計, 台南消防器材, 辦公室隔間, 台中臉部保養推薦,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