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菜推薦過年活動!年夜飯菜色毛小孩也有一份

近年來大家都不生小孩,反而毛小孩越來越多了,可能是因為毛小孩比小孩可愛,加上不會吵鬧又很忠心,沒錯毛小孩就是太忠心才會讓主人愛,那麼,主人是不是也要犒賞毛小孩?


對於不同的毛小孩來說,主人最喜歡哪一種狗,牠們都愛吃哪些品牌的食物?過年快到了是否有想要買年菜吃個團圓飯?你家的毛小孩也有跟你們一樣吃年夜飯嗎?


推薦一間提供的寵物年菜,不同於其他品牌以鮮食推出的豪華年菜,怪獸部落獨有的「佛跳牆澎湃美味四喜罐」系列罐頭也是不少人類奴才們孝敬主子的好選擇,充滿新年氣息的包裝,再加上四種不同的口味,為不愛吃鮮食的毛小孩們提供另一種年節選擇。


這一系列罐頭被封為「史上最多料的罐罐」,在今年也和7-11合作推出「癸卯年佛跳牆禮盒 」,共有「龍鳳呈祥」(鮭蓉、鯷魚、南瓜)、「黃金鮮鮪」(雞蓉、鮪魚、鵪鶉蛋、地瓜)、「翡翠嫩雞」(雞蓉、雞丁、貽貝、蘋果)、「海味三珍」(鮪蓉、鮪魚、魷魚、胡蘿蔔)等4種口味,就算是罐頭,也能讓毛孩們吃上一頓美味的年夜飯!


想要逛?LitMon 怪獸部落推薦給大家。


烤鴨,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