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屬廠商25歲男掉進熔爐,泡熔化金屬忍痛爬出奇蹟生還

金屬廠商發生工安意外,一名25歲男工人上班時,竟意外掉入攝氏720度的熔爐中,膝蓋以下部位浸在熔化金屬裡,但他還是強忍劇痛成功從爐中逃出來,奇蹟般活了下來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事故原因則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
該名男子當時和同事一起對熔鋁爐進行維修,但他卻突然從熔爐頂部的圓形開口處,掉進熔爐內,據了解,當時他雙腿膝蓋以下部位都在熔化金屬中,不過後來他強忍劇痛,想辦法讓自己順利離開熔爐,醫護人員隨後抵達現場,進行檢查後,就讓男子搭乘直升機趕緊送往醫院急救。


對此,男子嚴重燒燙傷,但目前情況穩定,其他細節則沒有透露,而聖加侖市警方也已針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,詳細發生原因,或是工廠是否有相關責任、違規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
事實上,過去也發生過類似事件,今年6月,美國伊利諾州一間鑄鐵廠上班才9天的新進員工,不慎掉入攝氏溫度超過1000度的熔爐中,當時整個人被「瞬間焚化」必須等到熔爐冷卻數個小時後,才能在金屬碎片中尋找殘骸;而英國一間包裝工廠的59歲員工克里斯托弗·賴特 ( Christopher Wright ),在工作時自己的工作服被機器給捲入,導致他的手臂被機器給砍斷,經過11小時的手術後,雖然手臂接回去了,但還是需要漫長時間復健。

免螺絲角鋼, 台中手機配件,
Close Menu